首頁

認識我們 About

視頻庫 Video

音頻庫 Audio

文字庫 Library

為中國家庭教會禱告 Pray for China House Church

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,祂從死裡復活,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。我為這福音受苦難,甚至被捆綁,像犯人一樣。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。所以,我為選民凡事忍耐,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。 (提後2:8-10)

2014年4月12日溫哥華信友堂洪予健牧師,在“為北京守望教會戶外敬拜三周年特別晨禱會”上的分享。

 

「神的道不被捆綁」


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 祂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祂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,作使徒,作師傅。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 祂能保全我所交付 祂的,直到那日。 (提後1:8-12)

2015年4月11日溫哥華信友堂洪予健牧師,在“為北京守望教會戶外敬拜四周年特別晨禱會”上的分享。

 

「恩典夠用」


婦人說:先生,我看出你是先知。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,你們倒說,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。耶穌說:婦人,你當信我。時候將到,你們拜父,也不在這山上,也不在耶路撒冷。你們所拜的,你們不知道;我們所拜的,我們知道,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。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婦人說:我知道彌賽亞(就是那稱為基督的)要來;他來了,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。耶穌說: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!(約翰福音4:19-26)

2016年12月10日溫哥華信友堂洪予健牧師,在“為北京守望教會戶外敬拜七周年特別晨禱會”上的分享。

 

「上帝尋求那真正拜祂的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