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認識我們 About

視頻庫 Video

音頻庫 Audio

文字庫 Library

音頻庫 Audio

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(羅馬書10:17)

2018年開始,歡迎使用【音頻庫播放器】「音頻中心Audio Center」按項目類別查找並點選您要收聽的音頻信息。

 

  • 20021月開始﹐歷經5年有半﹐「信友之家」的小組聚會終於完成了對《馬太福音》的查考(共計111次)。

 

  • 因著會眾對神話語領受的逐步加深﹐教會從20076月起﹐以《羅馬書》為各「信友之家」查經的中心內容。感謝神一路的帶領與保守,歷經整整七年,「信友之家」的小組聚會終於完成了對《羅馬書》的查考(共計132次)。收聽錄音及下載,可從信友堂「音頻中心Audio Center」《查經》欄目内找到。鏈接地址:fcnabc.org/sermons

 

  • 為著使眾信徒能從神話語的啟示之初,就能理順並抓住整本聖經的脈絡與要旨,教會從20146月起,以聖經的第一卷書《創世記》為「信友之家」查經的中心內容。感謝神!歷時六年,「信友之家」的小組聚會於202055日圓滿地完成了對《創世記》的查考(共計106次)。收聽錄音及下載,可從「音頻中心Audio Center」《查經》欄目内找到。

 

  • 在查考《創世記》期間,洪予健牧師為讓大家更好地把握查經原則,帶領大家完成了12課的《如何讀懂聖經》培訓課程。收聽錄音及下載,可從「音頻中心Audio Center」《培訓》欄目内找到。

 

  • 2020519日,洪予健牧師馬不停蹄地帶領全教會開始了查考《啓示錄》的旅程。收聽錄音及下載查經單張,可從「音頻中心Audio Center」《查經》欄目内找到。如今,每次《啓示錄》查經都有YouTube 及(Zoom)直播(每次及下次直播時間都會在YouTube内容中公佈)。收視直播和看YouTube 回放,請點擊鏈接: 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4ySDlhAUh_j2KTYsh1JSQBVkqghMzej9  

 

  • 為廣傳神的真道,信友堂「音頻庫」的錄音不設複製限制(但不能用於任何商業用途)。

下載錄音和查經單張方法:在所選音頻右側點擊相應的圖標下載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