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靈歌唱

劉振宇

讀完這篇詩,我禁不住心中的旋律。我要稱頌我的主,感謝祂在萬人之中揀選了我,感謝祂在恩典之中帶領我、救贖我。

多年前,我隨妻到了雲南探親,秀麗純靜的風光深深地吸引我,然而那多姿多彩的民族音樂更令我激動不已。彝族輕柔明麗的山歌,傣族婉轉悠揚的舞曲,白族細膩纏綿的長調……,美妙的音樂令我驚嘆不已。如今我才知道,原來那更令我驚嘆的是創造這一切之主──祂是賜下真理、智慧和美的源頭。

回想童年歲月,我們曾聽過多少神話故事:盤古開天闢地、女媧煉石補天,然而卻從未聽到過真正創造天地萬物者的名字──耶和華;我們曾讚頌過多少名人賢哲,卻從未稱頌過耶和華的聖名;我們曾多少次折服於人間精英,卻從未敬拜過耶和華奇妙策士之名。

耶和華啊!今天感謝您使我能知道您的名,讚美您的名,敬拜您的名。我也用這心底的旋律,求您讓那生我養我故土上的人們能知曉您,稱頌您,讓那土地上的各族各民因您而見光明。

主啊!您的聖潔,您的公義,您的恩慈和您的全能,必將您在萬民中的旨意成就。阿門!

作者為湖南人,九八年六月由美國移民加拿大後到信友堂聚會,並於聖誕節受洗歸主,曾參與教會詩班及聲樂訓練等事奉。封底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」為其創作。

回堂刊總目錄    回首頁     回第 4 期目錄